沽源(康保)企业文化提炼及手册设计

汇能聚力 风光无限

汇能聚力:   
风能光能,本为自然之能量,聚则化作电力,造福人类,带来光明温暖;散则任意东西、所用甚少,空留无限遗憾。
睹事之表象,明事之物理,风电人联想到企业发展之道。认为企业活力来源于员工创造力,员工智慧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。鉴于此,企业以崇高的使命凝聚人心,以美好的愿景汇聚智慧,以仁爱之心关爱员工,深挖企业潜能,激活了员工的心力,形成了强大的企业合力,为新能源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风光无限:
风,为气之流动,蕴含力量,崇尚速度,用之于人,则为勇敢、豪迈;太阳,为万物之源,蕴含温暖,崇尚光明,用之于人,则为爱心、坦荡、正直。风光连用,则衍生为引以为豪、乐观向上之意。
 风光用于发电,具有取之不尽、用之不竭的特点,既能提供清洁动力,还能维护生态平衡,代表能源开发大趋势。因为使命崇高,事业伟大,故能受到世人尊重,也值得我们骄傲与自豪。受此鼓舞,企业潜能得到充分激活,全体员工精神抖擞,奋发向上,克服各种困难,通过不懈努力,引领行业发展,让事业恒久辉煌,让企业基业长青!

 



作者:天一    文章来源:天一恒业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4/12/31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联系我们: 010-64983591

    Email:ty@sinoec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