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烟征文集设计

雪莲及员工多种活动场面的运用着力体现新烟特色及与员工共成长

这本征文集,大多数作品来源于一线基层。50多名作者,有的在新疆卷烟厂工作了一辈子,将自己整个生命交给了企业;有的刚刚走上岗位,还处于初步接触和逐渐磨合阶段;还有一些中年员工,正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,是部门骨干和企业的中坚力量。他们在百忙中,拿起纸笔,用散文、小说和诗歌等文体形式,或表达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,或记录他人的优秀品质和感人事迹;但不论是讲述自己还是记录他人,每个人都把成长经历放在新疆卷烟厂这个大的背景之下来写。可以说,没有新疆卷烟厂,就不可能有员工今天的幸福生活,当然,更不可能有这本集子的产生。

本征文集以“成长”为主题,把个人成长和企业成长紧密结合起来。展现了员工奋发向上,积极进取的精神追求。虽然她只是企业发展长河里的一朵浪花,没有一泻千里、波澜壮阔的恢弘气势,但每一朵浪花中,都折射着企业的发展历程,都折射着员工的心路历程。汇总起来,就是一部全面而完整的企业发展史。

 



作者:天一    文章来源:天一恒业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4/7/25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联系我们: 010-64983591

    Email:ty@sinoec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