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东天隆集团logo及vi体系设计

北京天一恒业服务案例

神东天隆集团logo及vi体系设计

    标识图形造型简洁,线条流畅,具有强烈的时代感,并给人以朝气蓬勃的视觉冲击力,展现着一个蒸蒸日上的现代企业形象。

   标识以火焰为主要创意元素,寓意天隆集团作为光明使者,为社会发光发热的高尚精神品质,契合天隆集团以能源为主业的行业属性。

   标识以写意手法,描绘出无限升腾的火焰,寓意天隆集团正如这火焰,蒸蒸日上,气势如虹,彰显神东天隆集团致力打造成为中国卓越企业的远大志向。
火焰在上升中不断变换延伸,形成了振翅高飞的凤凰造型,凤凰涅磐浴火重生,体现着至高的开拓创新境界,寓意天隆集团锐意进取,不断开创事业新高度的拼搏精神。

    多束火焰交织上升,但全部源出一点,体现天隆人思想同源事业同向,同心同德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。
    标识造型刚柔相济,浑然一体,极具国际风格,同时蕴含丰富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和天隆集团核心精神元素,能够成为天隆集团的品牌形象极好的符号载体。



作者:天一    文章来源:北京天一恒业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3/7/7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 没有了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联系我们: 010-64983591

    Email:ty@sinoec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