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电投集团VI设计

    1、标志将中电投集团的英文缩写“CPI”融于其中,字型元素“CP”有象征符号“无穷大”的视觉艺术效果,寓意中电投集团拥有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,字型元素“I”直观地表明了一流企业形象和“最佳管理、最佳服务、最佳效益”的经营理念,也寓意企业循序渐进、远大的发展前景。
    2、三根环形的线条,形似纵横九州的动力线,体现了发电企业的核心产业,稳步向相关产业延伸,积极寻求海外发展的企业战略,也象征现代企业科学严谨的管理模式。
    3、标志的字型元素“CPI”紧密有序的组合,表现了企业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在规整中又富有动感的形态,体现了企业在新的电力市场格局中所具备的竞争能力,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。
    4、标志的标准色为蓝色,蓝色象征科技、环保、旨在向受众传达企业奉献绿色能源,服务社会公众的企业精神。
    5、艺术的创造,赋予标志无限价值的内涵,将企业的形象化为视觉语言,生动表现了中电投集团--优秀现代国有企业,优秀的市场竞争主体、优秀的能源行业、优秀的跨国经营公司的企业形象。

中电投集团VI设计



作者:中电投    文章来源:中电投集团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4/7/20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联系我们: 010-64983591

    Email:ty@sinoec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