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卷烟厂标识设计

金色的烟叶代表了新烟成长的风雨历程和豪情岁月

海燕代表和承载着新烟人的梦想以及动力,她盖在热情燃烧的火焰上没有被触动过的金色光芒,以被风吹成的流畅而坚定的线条,优雅的横跨整个标志的顶部。

金色的烟叶代表了新烟成长的风雨历程和豪情岁月;卷烟“CI-GARETTE”的英文字母“C”卷曲成一轮红日,投映在背后,既象征美好的未来,也是新烟及新烟人取得和即将取得的荣耀和成绩!

本标志的主体同时也是由“新疆卷烟厂”的拼音头字母“XJJYC”叠拼组成,其中,Y代表海燕,象征拼搏不息的新烟人;同Y一起组成字母X的烟叶,象征新烟的成长历程;字母C代表太阳,象征新烟的辉煌和激情岁月。标志的整体极致简约而意味深长、形态优美;是现代包豪斯式风格的完美体现!

 

 



作者:天一    文章来源:天一恒业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3/10/23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联系我们: 010-64983591

    Email:ty@sinoec.net